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商派云起后端三宝 助力Ecshop3.0正式版

2016-8-31不详佚名

  对于电商企业来说,Ecshop这个单词是那么的熟悉,其以作为免费开源的电商系统受到了广大电商企业的青睐。然而,Ecshop在过去的一年多以来是那么的沉寂,补丁停止更新,商派官方对于Ecshop的新闻也寥寥无几。那么一年多过去了,Ecshop究竟会带来哪些改变呢?

  2016年注定是电商领域波澜壮阔的一年,电商企业与互联网的全面拥抱将有力地推动新商业文明的诞生和社会资源的优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系统及服务提供商上海商派于近期发布了Ecshop 最新版本3.0,由此受到了众多电商企业的关注。

  Ecshop带着其强大的功能再次起航了。升级版的Ecshop 3.0无疑功能相对于以往版本将更强大、更人性化,且依旧的免费+开源。

  而且这一次,Ecshop不再是孤单上路,商派坚强的后端产品阵容为Ecshop的电商路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 

  商派后端三宝:

  1、云起ERP:商派后端王牌产品,已覆盖行业内3成用户,为3000多家店铺打通线上线下壁垒。目前已支持Ecshop3.0店铺的绑定,可自动同步Ecshop后台订单,支持订单、库存、物流,所有流程全自动化处理,高性能、高效率。

  2、会员通:定位于一站式的会员管理解决方案,能帮助Ecshop店铺建立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以服务营销结合的方式,让电商的会员管理营销能力更加健康、高效。目前已可支持Ecshop3.0店铺的会员导入。

  3、货店通:是商派新开发的高效率全网商品采集发布、分发作业一体化平台。可帮助商家将全网商品信息统一采集发布到Ecshop3.0店铺后台。批量采集,一键铺货,让原本枯燥乏味的重复劳动,变得轻松惬意。

  后端三宝与Ecshop3.0师出同门,在兼容性上远优于其他第三方软件。而在品质上更是一脉相承,完美体现了商派“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有了商派后端三宝在订单处理、会员管理、商品管理方面的强力支撑,Ecshop3.0的电商路从一开始就比同类更顺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