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新瓶装新酒 商派云起“货店通”打造新供销模式

2016-9-12不详佚名

 供销关系是贸易发生的基础,而在电商时代背景下,当供销遇到了电商,就会产生化学反应,变成完全颠覆传统供销关系的另一种思维模式:不需要开店,完全通过分销建立电商渠道,实现渠道管控和货品管理。至于怎么来维护这种新型供销关系体系,这恐怕是连老司机们都要头疼一个问题。一个不小心,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对于渠道管理和货品管理两方面,除了一些有效的制度和模式外,辅助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款专业实用的软件工具,能帮助电商企业更加轻松高效的实现渠道和货品的管理。

  在商品管理领域里,各种类型的软件工具层出不穷,各有特色。而目前大多数的电商企业都会选择商派云起旗下的“货店通”软件,除了对“商派出品”在品质和安全保障方面的绝对信任外,也因为这款免费的“货店通”工具,其本身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广受众多电商企业的青睐。

  先不说其独有的跨平台多店铺商品管理功能,也不说其方便实用的一键铺货功能。单单是货店通近期最新发布的“供销中心”,就已经被广大供应商和分销商们视为福音了。

  商派云起货店通的“供销中心”可以让大B小B们和他们的上下游小伙伴直接在货店通里建立商品供应关系:

说明: http://www.hqcf.com.cn/uploads/allimg/160906/4-160Z6163340C6.jpg

  分销商可以在供销中心申请获取供应商商品的权限;而在通过申请后,分销商即可在货店通中查看到供应商的所有商品,并挑选自己需要的商品铺货到自己的线上店铺中。

说明: http://www.hqcf.com.cn/uploads/allimg/160906/4-160Z6163411505.jpg

  而作为供应商,则可以在供销中心中直接管理所有供销关系,同意或拒绝新分销商申请,终止与已有分销商的授权。至于商品传递,反正都在那里,想要什么就让分销商自己去拿好了。

说明: http://www.hqcf.com.cn/uploads/allimg/160906/4-160Z6163424E6.jpg

  最后唠叨一句,货店通再好用,也只是辅助工具。要维护好你和小伙伴们的供销关系,一字记之曰“心”,切记,切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