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全面提升车商用户体验 车易拍新版APP全新上线

2016-8-31不详佚名

  8月22日,经过两个星期日以继夜的连续奋战,车易拍全新APP正式上线。9大功能全新体现,新增美女直播视频看车,绑定银行卡一键支付更便捷,可以说无论是优化的界面设计,还是全新的用户使用体验,此次改版APP无论是在功能服务还是产品设计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越。

  近年来,随着车商移动端使用习惯的培养和积累,车易拍除了PC端设计之外,越发重视APP的开发与维护。伴随着车易拍平台战略布局的全新调整,此次新版APP开发将注意力更多得聚焦在车商使用体验方面,全新升级开发的9大核心功能主要集中在车商看车、拿车体验改造升级上。

  功能1,开放出价次数功能调整。为了调动车商活跃度,让车商更加随意的按照自己的习惯出价,车易拍调整之前“每辆车一个车商最多只能出价10次”的功能设计。

  功能2,新上线抢先看。为了让车商能够提前掌握上线车辆信息,节约拍车时间,提高拍车效率。新APP支持“新上线抢先看,提前看到最新检测到的车辆,一键关注,上拍提醒,不漏车”,让车商做到心中有数。

  功能3,美女直播看车。当然此次新版APP最靓眼的功能莫过于车易拍最新开发的“美女直播”产品。如果说车易拍268V检测报告是一堆专业的数据堆砌,那么美女看车则是车商一次愉悦的拍车体验。据介绍,车商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向美女主持人发问,由美女主持直播车况,真正做到“眼见为实”。

  功能4,账号验证。新上线账号短信验证,登陆更安全。使用更放心。

  功能5~7则是车易拍全新的金融产品体现。功能5绑定银行卡和功能7车商将银行卡绑定后便可一键支付,车商不用再刷POS机,不用再线下支付,付款更加便捷,提车更有效率。功能6车商信用卡则是根据 车商资金需求提供的金融服务。在车易拍平台贷款,可无抵押、无担保,最高可贷300万,真正实现用车易拍的钱,做自己的生意。

  功能8,订阅全新改版则是升级此前“聚宝盆”功能,实现图文推送,让车商看车更直观,更加符合车商预览习惯。

  功能9,细节优化,则是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平台优化实名认证,我的车易拍等40多项细节。

  伴随着车易拍集中力量服务车商,聚焦TOB全新战略布局,车易拍将推出更多产品,合力打造车易拍“生意神器”理念,为车商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