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马越:码云代码托管服务将积极推进软件众包发展

2016-8-18不详佚名

  早在2013年,开源中国就上线了大型的综合性云开发平台——码云,时至今日,码云已成为中国广大开发者最常用最信任的平台,为他们提供着包括代码托管、团队协作、代码质量分析、代码演示等多种强大功能。截至2016年,“码云”累积60多万开发者,承载着超过100万个项目,已然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活跃且专业的代码托管平台。

  开源中国CEO马越曾激情澎湃地谈起码云:码云的上线是必然趋势,我们当今处在互联网、云计算时代,软件项目的协同开发、代管托管等服务必然要与“云技术”相融合,这将积极推进拥有自主价值的软件众包业务,为开发者找到新的价值方向。

  拥有8年程序开发经验的小季算得上行业前辈了,他任职于某大型软件公司的程序开发部门,他是“码云”平台的忠实拥趸,“码云不仅可以做代码托管,现在还能达到协作开发的效果,在代码检查、质量分析等方面也做的很细致到位,码云平台推出的‘云部署’非常实用,云服务商也比较多,用码云后再也不会纠结怎么选择了。”小季说道。开源中国“拥趸码云”集代码云端托管、测试、演示、团队管理为一体,开发者无需配置硬件、搭建开发环境就能实现参与项目,并从中得到自己的价值回报,在“码云”,程序员完全可以通过技术和服务建立自己的品牌,展现自己的品牌优势。

  小季曾利用“码云”完成了某项目开发需求,获得税后8万元的报酬,让身边很多同行不禁感叹:这是他们见过的时薪最高的工程师了。有效整合零散的开发者,通过开源中国众包来进行需求方与开发者的对接,是日渐繁荣的“零工经济”的直观体现。

  使用“码云”的开发者们普遍认为,码云的代码托管服务相当方便,在码云托管个人项目管理也很便捷,而且能够得到高效稳定的运转,对于他们来说,码云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再受开发地点的限制,完全可以在公司与家里通过码云平台进行协同开发,而码云上线以来坚持的免费机制,反馈和解决问题的迅速,渐渐成为国内代码托管的首选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