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雅座:用数据与服务帮餐饮人识破互联网+迷局

2016-8-12不详佚名

  在餐饮行业,时间、空间和客单价是餐饮行业的“天花板”,而人工、房租、原材料及税收是餐饮行业的“地板”。这些年,“天花板”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地板”却嗖嗖嗖地涨,表面风光无限的餐饮行业,其实利润已经被压缩得很小。此外,产业结构过剩、行业内的饱和竞争、营销意识的滞后等困境,使得传统的餐饮行业面临巨大挑战,餐厅的月倒闭率更是高达10%。

  “互联网+”概念的横空出世,让互联网人以为找到了可以颠覆世界的方式,也让陷入困局的餐饮人以为获取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然而大部分餐饮企业利用互联网做营销的方式还在烧钱做广告,抑或团购上。诚然,这些营销方式真的可以让餐厅的客流量在短时间之内有所增加,但是这样做真的可以为餐厅带来长久利润吗?

  要知道,餐饮从来就不缺流量,缺的是精细化管理!

  “打折往往能够一时吸引顾客,但是对餐厅的利润伤害却非常大。”雅座CEO白昱如是说。有调查显示,同样是获取100个顾客,获取新顾客的成本要比老顾客再多来一次的成本高出9倍!这样看来,培育顾客忠诚度,提高消费频次,才是餐饮企业获利的关键。因此,我们不仅要拉拢“头回客”,更要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如果从长远利益考虑,将普通消费者变为会员,分析会员消费信息,挖掘其后续消费力,汲取终身消费价值,那么“顾客价值”就会被最大化的挖掘出来。

  雅座是一家专注会员营销10年的餐饮营销云服务商,服务过10万家餐饮品牌,半数餐饮百强企业选择雅座为其提供专业的会员营销服务。自2015年开始,雅座与支付宝口碑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支付即会员”模式,消费者只要到店消费用支付宝结账,即可成为餐厅的会员。商家以最短的链路、最低的成本建立起自己的会员档案,后续可依据口碑提供的会员数据标签,利用大数据制定更精准的营销策略,实现对顾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目前由雅座研发的会员营销与管理工具——小雅CRM已经成为口碑商家中心的热门应用之一。目前,小雅CRM已经服务了80000个品牌,200000+门店,发展了9000万+会员,带来了5000万+元的营业收益。

  雅座为餐饮企业提供的小雅CRM不仅仅是一个软件、一个产品,而是一整套成熟完备的服务模式。雅座基于丰富的餐饮企业一线服务经验,结合最前沿的营销方法论,自创了一套“三位一体”的运营服务模式,将传统的软件升级成云服务。

  真正了解餐饮业的还是餐饮人。雅座不仅仅提供了一套会员营销的系统,背后更有专业的运营中心和高级顾问做支撑,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雅座的顾问服务团队均由拥有多年餐饮管理、运营经验的人员组成,凭借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他们可以为餐厅提供成熟的经营管理和会员营销指导,帮助餐厅摆脱颓势,用创新工具和科学的方法论从内而外的武装起来。雅座顾问懂得餐饮业,更懂得餐饮人。

  除了本身的专业素材外,雅座顾问还能针对不同的餐企打造针对性的会员营销方案,帮助餐厅做会员营销数据分析,将专业、贴心的服务落实到会员营销的各个流程,帮助餐厅用更低的营销成本,换取更高的营销收入,长效盈利,这些才是餐饮行业经营者们真正想要的!

  “磨刀不误砍柴工”,当我们坐拥专业的服务营销团队与支付宝海量脱敏数据,餐饮人有理由相信,只要做好内功,一心一意地将菜品与口味做到极致,精于服务,就一定能够在互联网时代迎来飞速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