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蚂蚁金服、拍拍贷均有两款APP入选金融APP百强

2016-8-12不详佚名

  当下互联网金融的普及与移动互联网的趋势,让移动金融成为主流。无论是传统银行、金融机构,还是新兴互联网企业,都在积极进行移动端的金融布局。

  近日,易观千帆根据2016年上半年移动应用大数据,发布了一份金融APP百强榜单。拍拍贷两款APP产品——拍拍贷借款APP与拍拍贷理财APP,均位列榜单之上。这也是除了蚂蚁金服外,唯一一家两款APP同时上榜的平台。蚂蚁金服上榜APP为支付宝与蚂蚁聚宝。

说明: http://science.china.com.cn/images/attachement/jpg/site555/20160808/5065f32cc251191225b115.JPG

  此外,在入选的20家P2P类APP中,拍拍贷这两款APP均进入TOP5,稳居行业前列。其中借款APP位列第3,理财APP排名第5。

说明: http://science.china.com.cn/images/attachement/png/site555/20160808/5065f32cc251191225ba16.PNG

  拍拍贷在P2P领域深耕9年,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达2200万,服务覆盖全国98%的地区,无论从品牌影响、用户数、平台交易量等方面来看,拍拍贷均位于行业领先位置。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大力发展,拍拍贷开始加紧移动端布局,于去年1月与5月相继推出理财APP与借款APP。虽然APP上线仅一年多时间,但发展增势迅猛。

  目前,拍拍贷借款APP累计安装用户早已突破千万,新用户同期增长超843.20%。根据拍拍贷发布的2016半年报数据显示,新增成交量移动端占比56.09%。

  从用户参与度方面来看,APP表现也十分强劲。在此次易观千帆公布的DAU/MAU数据中,拍拍贷借款与理财APP的活跃用户百分比分别为10.89与12.01,均远远高于排在其前的借贷宝与PP理财。

  拍拍贷在移动端的快速发展,同APP精准的产品定位与功能分不开。比如拍拍贷借款APP主打小额快速借款。为提高审核速率,研发出一套全自动化的审核系统,帮助用户快速筹集资金。目前借款APP的自动化审核系统每天会处理约13000笔借款申请,大大缩短用户借款时间。

  而理财APP则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对新老用户的针对性推送,向用户推荐更适合的理财服务。与此同时优化功能操作,投资人能随时随地进行抢标投资。在保障安全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提供用户使用的便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