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成都明年有望刷居住证进网吧上网

2010-12-1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佚名

  要进网吧,只能刷二代身份证。这项规定实施5个多月,让未成年人难进网吧的同时,也挡住了一些没有二代证的成年人。昨天,成都市副市长赵小维表示,明年成都网吧有望实现刷居住证上网,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协调。

  昨天上午十点,猛追湾东街2号附9号的顶尖网吧,店主王国明向集中执法活动检查组介绍情况。在听取完意见后,赵小维副市长表示,“明年有可能使用居住证就能进网吧。我们要确保流动人口的业余生活有保证。”现在文化部等部门正在协调,争取将居住证纳入网吧准入的证件范围。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