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两节将至 长沙对网吧进行地毯式清查

2010-12-15长沙晚报佚名

  昨日,长沙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召开全市网吧业主大会,市内五区千名网吧业主参与会议。

  据介绍,在两节来临之际,工商、公安、文化等部门将针对全市的文化经营场所联合开展地毯式的清查行动,主要是网吧,也包括歌厅、酒吧、KTV等经营场所。另外,主管部门将定人、定责、定岗蹲守全市各文化经营单位,督促各企业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长沙市网吧行业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持续、健康发展。



长沙晚报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