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邀网吧业主参与 看执法是否公平

2006-6-28周口晚报佚名

    本报讯至昨天晚上,市区网吧业主郭先生已是连续4天随公安、文化部门夜查网吧了。几个晚上奔波下来,他不仅亲眼见证了执法部门的公平执法过程,更认识到网吧业主的自律对于规范网吧经营来说是多么重要。

  昨天零时,市文化稽查大队长陈学政、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支队长吕建带队,两名网吧业主跟随,从汉阳路开始查起,发现大多数网吧已按规定关门,没有超时经营的现象。黄河中路一家网吧的卷闸门关得严严实实,执法人员叫不开门,好不容易从后门进入。在旁边的“XX网友俱乐部”,检查人员发现屋里的灯亮着,有键盘敲击声,却敲不开门,20分钟后,执法人员才得进入。随同检查的业主郭先生感叹道:“管理网吧真的不容易!”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守法经营

  从6月23日起,市文化稽查大队、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组成不少于8人的检查组,根据自愿,每晚邀请不少于两名网吧业主随同,每天晚上坚持对市区网吧检查至凌晨2时。执法人员介绍,规范网吧经营行为是最为头疼的事情,少数网吧违规经营现象屡治不改,准许未成年人进入、超时经营等时有发生。每天晚上邀请部分网吧业主随执法人员查网吧,就是为了让网吧业主监督执法部门执法是否公正、见证网吧管理的难度和力度以及让网吧业主相互规范经营行为。

  截至昨晚,联合检查执法人员已扣押违规网吧设备71台,对4家违规经营行为严重的网吧责令其停业整顿。执法人员同时透露,除了每天晚上检查外,早上也要对网吧进行检查,直至每家网吧都能做到规范经营

本文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