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讨论执法部门要求网吧安装公益宣传软件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7-18我来说两句
  网吧作为一个公共上网场所,在很多人眼中,网吧还是个藏污纳垢的地方。为了对网吧进行规范管理,执法部门要求网吧安装公益宣传软件,比如网吧消防安全宣传软件,禁毒,网瘾等等网吧宣传软件,但由此引发的问题也出现了。
  社会未成年人的网瘾、未成年人犯罪问题也一直与网吧挂钩着。网吧一直承担着未成年人犯罪的罪魁祸首。还有在网吧吸毒的问题,相当一部分犯罪分子把网吧当做临时栖身之所,在网吧桌面放上各种公益广告宣传,本来是对我们有益的。   但是对于网吧而言安装公益宣传软件,焦点就是这个广告插件,他的存在是否还有公益可言,这中间是否存在着我们公众不知的利益关系?免费的在网吧安装软件是否真的免费?   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安装公益宣传软件,造成上网者的QQ和游戏账号等被盗,开发软件的公司对软件有没有经过测试,软件的漏洞一定会让病毒入侵,对网吧造成严重的损失。   而且执法部门安装的软件大多数都是来自一个公司的制作的,相关部门有没有得到利益,这个问题有待大家去讨论。安装公益宣传软件可以在给在网吧上网的人好好的上一次教育课,但是如果由此给网吧带来的损失又有谁来买单。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