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工作人员遇到执法部门临检怎么办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非法经营行为一直是关注的热点,其中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未落实上网登记实名制等问题较为突出。执法部门对网吧临检,突袭检查是经常的事情,网吧遇到执法部门临检网吧工作人员要如何处理呢?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当执法人员进入网吧时,如果并未直接亮出工作证或没穿制服时。网吧工作人员应向对待普通顾客一样询问他们是否上网,待说明来意后应立即网吧经理人或者是老板。一般这种检查时,都是3人以上、且穿作与神情不像普通上网人员。
  一般的是文化部门对网吧临检的,网管这个个时候马上向临时卡用户发送消息,喊他们下机并结账。当然网吧最好是不要接纳未成年,这属于围观的行为。
  如是消防部门检查,在检查期间吧台不能出售香烟、网管应马上巡视全场,提醒顾客收好桌面烟具、做好地面烟头卫生、收回临时烟缸至厕所,网吧工作人员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部署与配合检查。
  无论发生什么样的突发情况,网吧遇到执法部门临检,网吧工作人员首先以网吧利益出发,维护好网吧利益,建议网吧正规经营,除非自己打通了关系,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