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优惠带回家雷柏外设京东品牌日来袭

618大促在即,开门红余温未散,6.6日Rapoo雷柏官方旗舰店品牌日强势来袭,优惠狂欢继续,超低价位外设限时购;品牌日期间;VT960S屏显双模无线RGB游戏鼠标首度登场,279元带回家,性能加码不加价,诚意满满;V500PRO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低至99元,更多惊喜,等你来探,更多福利,等你带“惠”家!

在强与强之间,让天性自由,让场景解放。沉浸游戏体验,场景化新答案,优惠折扣价,全都要!

雷柏匠心制造的高端电竞级游戏鼠标

搭载雷柏无线游戏V+技术的首款VT960S屏显双模无线RGB游戏鼠标,镂空“超跑造型”,全面升级,低延迟、远距离、抗干扰、长续航性能加持,1毫秒响应媲美有线连接。客制化OLED显示屏,个性化满足。

预售价299,支付10元定金,6月9日支付尾款立减20元,到手279元;VT950电竞游戏鼠标伴随优惠出击,直降100,到手价仅199元,两种选择,诚意满满,冲它!

摆脱传统黑白,雷柏V500PRO多彩版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采用多种配色,重拳出击,打破固有设限,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采用雷柏自主机械轴。黑、青、茶、红四种轴体选择,带来不一样的手感体验,满足多种需求。

玩场景,不单一,性能加码,雷柏V500PRO多模版机械键盘唤新来袭,多设备连接、有线/无线两种连接模式,便利工作助力游戏,让场景更为多样,品牌日活动价199元即可带回家。如果喜欢有线的小伙伴,可以即刻冲一波V500PRO混光机械键盘(茶轴、红轴)只需99元即可拥有,给你的桌面场景,换个风格。

玩声,我们是认真的,优惠,我们给最大的,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通过驱动开启虚拟7.1声道音效。看电影,在家即可体验影院级的声效体验;玩游戏,听声辨位,带来沉浸式身临其境的感觉。360°自由调节麦克风,降低噪音,为你的每一次沟通,保驾护航。品牌日活动价199元,带它回家!

重温经典,回归童年,V600振动有线游戏手柄,兼容性广泛,畅玩多平台,助你回到童年时代的感觉,畅玩经典游戏。品牌日期间售价89元,畅玩当下也能回归童年经典。

带来更高的沉浸式体验,给场景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觉答案,雷柏游戏外设全家桶,让你的桌面场景、游戏体验,有更多的舒适自由选择。

多模连接,便携带,顺畅办公

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用色彩来表达情绪,四种不同色彩,诠释不同风格情绪。最薄处仅5mm,拥有蓝牙5.0、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最多可同时支持4台设备同时连接,并支持在多设备间来回切换使用。适配范围广,从容应对繁杂工作。对于经常出差的小伙伴,99键位布局的E9350G与78键位布局的E9050G不容错过,集便携与助力办公为一身的生产力工具。

多模键盘搭配多模鼠标,带来办公出差新体验,雷柏M700多模无线鼠标,不同色彩的纤薄的造型下是蓝牙5.0、3.0和无线2.4G的三种连接模式,适配设备广泛。高精度不可见光引擎带来多介质表面使用和1300DPI,日常使用,出差办公,从容应对。

沉浸游戏、效率办公、多样场景应有尽有,6.6日雷柏京东旗舰店,品牌日期间,各大优惠齐上阵,多样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冲!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