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数广州网吧加入中国电信网吧大联盟

2008-4-24广东新闻网郭军

  中新广东网4月23日电 (记者 郭军) 4月23日,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携手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在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文化局的指导下,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网络公司,广东天讯公司等三家单位的支持下,与逾500家广州网吧成立中国电信网吧大联盟。广州1000家正规网吧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揭牌成立活动。

  本次盛会是广州网吧行业首次大规模的顶级盛会,与会人员逾1000人。会议主题以杜绝广州黑网吧、提倡青少年绿色上网为目的,以中国电信百兆接入、网络安全、IP增值及平台应用等功能为主要内容,对网吧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崭新的议题。

  来自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的网吧/资讯共享行业中国区经理王舰海说:“广州一直是中国网吧市场的先行者,这一次由中国电信推动的网吧大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广州网吧行业步入了一个全新的产业合作阶段。英特尔公司向来非常注重与产业链上的伙伴密切合作。这次网吧大联盟的成立,可以帮助广州的网吧业主整合各种资源,包括网络服务商,内容运营商,以及像英特尔这样的硬件供应商等,这些优势资源整合,不仅可以给网吧业主带来更多经营上的便利,还让他们可以开展更加个性化,差异化的经营。英特尔也会积极与网吧大联盟这个平台开展互动,推广‘绿色计算’为主题的环保概念以及给网吧业主的日常硬件维护带来便利的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为网吧业主提供性能更好,更加省电的电脑技术。”

  据了解,近年来,锐捷网络十分关注网吧行业的发展。2008年,锐捷网络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在充分了解广州电信网吧大联盟业务应用的基础上,针对广州电信网吧大联盟的业务推出了网吧出口带宽智能限速网吧路由器,使网吧能够更好的享受电信网吧大联盟业务带来的高速上网体验。

  广东天讯电信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网吧大联盟的应用需求,提出了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了天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网吧智能防火墙。不但解决了联盟网吧的双速双向带宽保障的需求,还能够帮助网吧实现内部电脑的上网带宽管理、内部用户上网行为管理以及保障网吧网络安全等四大功能。

  天网网吧专用防火墙的带宽管理功能,采用了ABTQ(自适应带宽调节技术),不但能够保证网吧网络出口双向双速带宽,而且还能合理分配内部网络的每台电脑的带宽,既保证最低带宽,但又不浪费空闲带宽。

  中国电信网吧大联盟业务是以统一的平台为基础,建立高效连接网吧与ICP的渠道,提供包括网络红盾、IP增值在内的多种应用,让影音、网游、网吧管理一步到位,让网吧更好的服务网民,吸引网民。
 

来源页面:http://www.gd.chinanews.com.cn/2008/2008-04-24/8/69799.s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者:郭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