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需要服务器吗?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

提问

电竞酒店需要服务器吗?

一些传统酒店想转型到电竞酒店,或者一些萌新刚入行时会有这样的疑问,电竞酒店需要服务器吗?不就是在客房里加几台电脑,家用电脑也可以的,没必要专门的服务器吧?

科普:

电竞酒店是需要专门的服务器的,因为电竞酒店电脑通常不止一个房间,每个房间电脑也不止1台,加起来通常电竞酒店的电脑总数一般是超过10台的,当然这个跟电竞酒店规模有关。通常10个房间的电竞酒店,电脑总数在20台以上。这么多的电脑客户机需要统一的管理、维护,搭建专门的电竞酒店系统是必需的!而搭建电竞酒店电脑系统,服务器也是必需的!

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方案

电竞酒店系统的服务器配置通常是比较专业的服务器配置,不同于普通的数据计算类服务器,电竞酒店服务器更像是网吧网咖电脑服务器,是属于数据存储传输类型的服务器,对存储和网络性能要求高,相反对于计算性能要求不高,所以电竞酒店服务器硬件配置应该侧重于网络和磁盘性能。

以带机量30-60台(通常是12-30个房间)电脑终端为例,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方案参考如下:

主板 IntelR C612芯片组服务器主板

存储 SATA3*10(6GB/S) NVMe U.2*2

网卡 板载双电口万兆英特尔X540网卡

CPU:Intel XEON E5-2678 V3 12核24线程 内存

选配内存(四通道架构8 x DIMM内存槽) 最高可支持512G内存

散热 带温控超静音强力风扇

电源 专业20服务器电源

机箱 2U机架式箱体提供8个热插拔盘位,支持热插拔

外包及配件 工业级双层加强包装,全方位珍珠棉减震保护 

售后服务 3年标准保修服务

电竞酒店网络设备配置方案

维盟WS6048- 4XF-2QF (主干40g2.5G交换机) 1 三年保修 

40G模块 2 三年保修

交换机及配件

40G网卡 1 三年保修 

40G跳线3米 1 三年保修

其他疑问:

有需要技术咨询和服务的可以联系QQ: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您对"你了解过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吗?"的看法是

了解过
不了解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