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超时经营 立即停业整顿

2008-1-6金羊网(广州)佚名
本报讯记者陈学敏、通讯员田禾报道:元月2日至3日凌晨,天河区文管办、“扫黄打非”办对天河区辖内的网吧进行了检查,共检查网吧8家。检查发现,五山地区的飞雪网吧和华灵网吧存在超时经营的现象,执法队当场开具《执法调查通知书》,迅速调查核实后给予了严肃处理。

  据介绍,目前,天河区“黑网吧”违法经营已得到了有效扼制,不少“黑网吧”已关门停业。有证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也少了,但超时经营现象仍有存在。下一步天河区将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法规要求,加强对网吧经营业主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规范天河区网吧市场经营秩序。

  (编辑:日月)

(本文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netease

转载地址:http://news.163.com/08/0105/17/41F907B70001124J.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金羊网(广州)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