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取缔381家黑网吧

2008-1-4信息时报刘鑫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熊佳焰 田禾

天河区委昨天透露,1月2日至3日凌晨,该区“扫黄打非”办对辖内8家网吧再度检查,发现五山地区飞雪网吧、华灵网吧超时经营,当即开具《执法调查通知书》,给予严肃处理。去年下半年开展专项调研和为期4个月整治行动以来,共取缔“黑网吧”381家,收缴电脑主机和显示器8705台。


去年6月25日,该区制定《整治“黑网吧”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区公安、工商等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开展长达4个月专项整治。针对“黑网吧”和有证网吧超时经营及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天河“扫黄打非”办共组织检查243家正规网吧,对17家有证网吧进行罚款和停业整顿处理,目前有证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逐渐减少。此次检查是该区元旦、春节及寒假网吧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步,该区将加大力度,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市场经营秩序。

转载地址:http://news.ccidnet.com/art/945/20080104/1331263_1.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鑫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