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开电竞酒店 >> 正文

2022年开电竞酒店办证指南,工商、消防(住建局)、派出所、地税(个体户)、国税(法人代表公司)、卫生全套

自从天下网吧-天下电竞酒店频道开通以来,很多萌新找到笔者要咨询开电竞酒店要怎么办手续。特别是疫情期间不少网吧受到影响停业了,萌生了转型到电竞酒店的想法,一直在追问笔者相关开电竞酒店需要办的手续,开电竞酒店要跑哪些部门?手续大概办完要多久?开电竞酒店那个证最难办?等等问题。现在整理收集一些最新的开电竞酒店手续办理指南:

1、首先我们要知道要跑哪几个部门:工商、消防(住建局)、派出所、地税(个体户)、国税(法人代表公司)、卫生。

2、我们要知道办理哪些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简称《消防证》、《特种行业许可证》简称《特行证》、《卫生许可证》。

3、办证流程:跑证的时间:在酒店开始装修的时候就要开始跑证。


个体户如何办证:

办证第1步: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房权证复印件或者租房子复印件等证件,工商所报审旅馆的名字(多准备几个名字,因为你能想到的名字都已经被注册过了,在场也想不到好名字。)正常状况下,一天就能拿到该项审查批示最后结果。待拿到回复批文,就可以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了。

办证第2步:接下要去所在地的消防支队或住建局(具体按照当地消防法规操作)提交消防材料:

1、消防安全检查申报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出具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依法取得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或者进行消防竣工验收备案的法律文件复印件;

4、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5、员工岗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和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取得的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消防工程设计图纸。提交后装修也接近尾声了。请消防过来检查。

办证第3步:提前准备好特行证申请材料,拿到消防证立马去提交特行证申请材料。特行证需要的材料有:

1、《特种行业审批表》

2、《行业经营负责人资格审批表》

3、《从业人员登记本》

4、消防证,

5、携带身份证复印件。特行证拿下来就可以营业了。

办证第4步:这个时候就可以拿到这消防证、特行证到工商所,办理宾馆业的营业执照。办理税务登记证,购买发票机。

办证第5步:接下来就是卫生许可证准备材料:

1、卫生行政许可申请表。

2、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申请书或者营业执照。

3、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没有法人资格的就拿经营者的复印件),名字要打在许可证上的。

4、场所的内部平面图、方位图(所处的地理位置)、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5、房屋使用权证明(自己的需提供房产证,租赁的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6、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疾控中心或者有资质的医院办理)。

7、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网上搜一个修改下打印出来就行)。

这样基本可以开业了,对了忘了一个部门“城管”。在你安装招牌的时候他们就会找上门了,要你交纳费用。就是装招牌的费用,一般都是根据面积。然后他们会推荐给你附近哪个广告牌是空的,哪可以做广告牌,多少钱一个月。


法人代表公司的重点介绍:

1597814556.jpg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您对"你觉得哪些电竞酒店证件办起来比较简单方便?"的看法是

工商
消防(住建局)
派出所
地税(个体户)
国税(法人代表公司)
卫生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