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Q币引发"网吧血案"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08-4-23广州日报陈明

昨日上午,手脚被人砍断的阿才从昏迷中醒来。前天,他去到网吧游戏时拒绝陌生男子敲诈一个Q币的要求后,竟在网吧门口被人砍断手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就为了一个Q币,他竟找人猛砍我。”昨日上午,阿才躺在顺德和平创伤外科医院的病床上,用微弱的声音向记者介绍前天中午遇袭的情况。


陌生男子网吧索要Q币


今年28岁的阿才几年前来到中山与顺德交界处的工厂打工。前天中午12时多,阿才利用午休时间与工友来到工厂附近一家网吧游戏


“我没钱了,送我一个Q币吧!”突然,一陌生男子突然从身后拍拍阿才的肩膀提出如此要求。


阿才并不经常上网,也不知道什么是“Q币”,“我根本不认识他,刚开始还以为他认错人,就没理他。”


谁知,对方再一次拍打阿才的肩膀,要求阿才掏钱买一个Q币送给他。阿才再一次拒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


下午1时半左右,阿才要赶回厂上班,就结账走出网吧,“可当我刚走出网吧门口,那个男的就带着另外两个人手里拿着刀,朝我一顿猛砍,直到我晕过去……”


阿才的工友阿华介绍,当他们闻讯赶过去时,阿才已倒在血泊中,“砍人的那帮人其实就是周围的小混混。”


7小时手术捡回一条命


由于阿才的头部被砍裂、手脚筋全部被砍断,他立即被工友送到了顺德和平创伤外科医院接受手术。经过连续7个小时的手术,阿才才从生死线上捡回了一条命。


据阿才的主治医生介绍,当时进院时,阿才的头部多处被砍伤,造成右天梳骨开放,左腿与右手筋全被砍断,“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但以后手脚灵活程度将受到严重影响。”


事后,阿才的工友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页面:http://news.ccidnet.com/art/956/20080423/1429139_1.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