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半年查处“黑网吧”595家

    新华网广州1月2日电(杜娟 冯永江)记者昨日从白云区获悉,通过去年半年时间持续的综合整治,全区共查处“黑网吧”595家,“黑网吧”一度猖獗的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

    半年来,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6478人次,共查处了“黑网吧”595家,收缴了用于违法经营的电脑设备6002套;另查处了违规经营网吧21家,其中责令停业整顿的有3家,罚款金额达27.6万元。(完)


    

转载地址: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1/02/content_12098783.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杜娟 冯永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