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店有两台电脑竟然被举报成黑网吧

2007-12-13广州日报佚名

这家小商店被举报成黑网吧,一台电脑被没收。

“儿子读书用一台电脑,我跟着他学习也用一台电脑,并没有收钱供其他人使用,不料被举报后当成黑网吧。”近日,在寮步镇西溪涵头大街经营电话商店的熊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7日下午,有关执法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没收处罚单据的情况下,搬走了放在商店内的一台电脑,儿子也无法学习电脑。

熊先生:执法人员没出示证件和没收单

“7日下午,自称是执法人员的李××以别人举报为由,带着几个身着治安服的人员,在未出示任何相关证件以及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以黑网吧为名,搬走我电脑一台……我们只有两台电脑,一台是儿子用于学习,一台我自用,属于住宅使用,怎么说也该给出个说法。”10日下午,在寮步镇西溪涵头村,来自贵州遵义的熊先生向记者讲述商店被举报成黑网吧的经过。熊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他们没有出示证件,以为他们是骗人的,直到治安员过来,我才让他们搬走电脑。”熊先生说:“孩子放学后,均是在电脑台上做作业,从没有提供给陌生人使用。两台电脑均是用来学习使用的,读小学的儿子用一台,我跟着他学习用一台,从没向其他人收钱提供上网。”据熊先生介绍,到现在为止,也就只有我们一家三个人,以及一个在寮步打工的远亲表弟经常使用电脑,另外偶尔还有朋友过来时玩玩,从来不收钱的。

镇文化市场执法队:有确凿证据方进行执法

昨日下午,据寮步镇文化市场执法分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确实是由打击黑网吧联合小组进行执法。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并且在现场发现两台电脑均有人使用,且有上网记录,证据确凿才进行查处。由于店主夫妇阻拦,执法人员提出将报警处理的警告后,才将电脑搬走。

对于执法人员没有开出没收单据一事,该负责人表示,自从开展整治黑网吧以来,各镇区都成立联合执法大队,根据相关规定,对于被查处的黑网吧,执法人员可采用当场没收的方式进行处理,以打击黑网吧死灰复燃的苗头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