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网吧盗窃被发现 连砍经理15刀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梅云霞  评论0条 被砍者右肩关节三角肌、腋神经被砍断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梅云霞)5月2日,在盐田区沙盐路3123号壹流网吧,三名男子偷盗手机时被发现,将网吧经理连砍15刀后逃跑。被砍者无生命危险,派出所民警正在努力寻找这三名男子。

 

壹流网吧监控录像显示,2日晚上20时31分,三名年轻男子来到该网吧,三人盗窃一位顾客手机被发现,网吧的袁经理挡住其中一名穿白衣的男子,白衣男子说:“放我走,我要叫人的。”说完就抽出了刀,另外两名同伴见状也从口袋里抽出了刀。三人边朝袁经理身上砍边往网吧门口退。整个砍人过程大概维持了15秒。

 

记者从盐田区人民医院获悉,袁经理事发当晚被送往医院,直到昨日上午,他才从医院重症监护室转出。袁经理手臂、背、脖子等部位被砍15刀,特别是右肩关节三角肌、腋神经被砍断,医生说以后使用手臂可能会受影响。

 

盐田区沙头角派出所表示,三名男子当晚砍伤人之前,还曾在深盐路智慧岛网吧作案。该案和几个月前另一起网吧偷手机砍人案件很相似,被疑是同一伙人。

 

目前,该案正在侦查中。

来源页面:http://tech.qq.com/a/20080505/000126.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