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网吧店主获刑半年罚款1万

  白云区首宗黑网吧经营案日前一审宣判,网吧老板谭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成为白云区第一个因为非法开设网吧而面临牢狱之灾的人。

  白云区检察院的起诉书指控,来自湖南的谭某在没有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证照的情况下,去年3月至今年3月期间,租用白云区均禾街新科村新石路一出租屋开设网吧

  今年3月5日,谭某在该黑网吧内被警察抓获,网吧内的电脑一批及赃款若干被同时缴获,其进行违法经营的金额累计达5万余元。今年4月,谭某以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逮捕,此后被白云区检察院以非法经营罪起诉。此前,白云区对黑网吧经营者的处罚多为治安处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报业网 作者:南方报业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