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多家黑网吧月底前全部清理

2008-7-17南方日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雷贤辉)前日,记者从石湾了解到,禅城区文管办牵头,联同市、区文化行政执法等部门,在石湾镇街道查处黑网吧。力求在7月底前,将街道内170多家黑网吧全部清理完毕。

  此次查处黑网吧行动出动了市区两级文化、工商、公安、行政执法部门共计20多人。在两个小时内,共收缴电脑主机55台。

  前日,执法人员查处的地段主要是深村一带,共查处了5家黑网吧。这些黑网吧都是无牌经营,通常以士多店、影像店或是IP电话超市作掩护,里面却另有“猫腻”。

  一家位于深村仁和村组,以“电话超市”为幌子的店面楼上,仅十几平方米的隔层摆放了13台电脑。当执法人员到达时,网吧内都是十几岁的青少年,最小的看上去才八九岁。

  据禅城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况介绍,经过石湾文化站的前期调查摸底,石湾镇街道目前大致有170多家黑网吧。前日,在石湾镇街道首次对村内黑网吧进行查处,力求7月底前将镇街道黑网吧全部清理完毕,还市民一个干净的网络文化环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