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赶赴现场 连端三黑网吧

2008-3-24深圳特区报佚名

    新华网深圳3月24日电(朱良骏 昌建)近日,沙井街道执法队在民兵应急分队、维稳综治办等单位的配合下,出动执法人员90多人,对衙边步行街周边非法经营的网吧、影吧进行了重点整治,查处了一家非法经营的大型黑网吧和两家黑影吧,共查扣一批用于非法营业的电脑主机、路由器、服务器、影碟机、电视机、发电机和盗版、淫秽光碟。

    衙边步行街人流量大,一些不法分子趁机在此非法经营网吧、影吧牟利,严重扰乱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同时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打击其非法经营行为,19日晚8点,沙井街道组织联合执法队迅速赶赴执法现场展开整治行动。当晚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执法人员工作热情,他们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掌握的线索,直捣行动目标。

    经查,这家网吧没有办理任何营业证照,属于非法经营,执法队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查扣了网吧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脑主机、服务器等上网设备。接着,执法队员又乘胜出击,查处了附近的2家黑影吧。(完)
 

转载地址: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3/24/content_12769604.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