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系统ghost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4-4-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网吧系统ghost的常见问题及解答,在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还向大家分享的就是网吧系统的一些“常规”设置,大家也都可以去看看的!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广大的网友们都对网吧系统ghost有些什么样的问题吧!
  1、这个问题可以简单的概述为网吧系统ghost刻盘问题!
  详细描述:50号机器的系统坏了,从35号机器拿了块盘过来,和50号的机器上的盘接在一起。请问刻盘时在选择是是选1刻2还是2刻1,提示:2个盘接在一起后,50号的机器是启动盘,也就是说启动机器后进入的还是50号机器本身的盘。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知道从哪个盘启动,哪个盘就是1。大家也可以先验证一下。启动机器后进入的还是50号机器本身的盘就是从拿来的35号盘往50上盘上刻录了。
  在这里如果只刻录C盘,可以选择LOCAL-PARTITION-TOPARTITION,意思就是分区到分区,选择2然后选择C盘,再选择1,选择C盘,就是把第2块硬盘的C盘复制到第1块硬盘的C盘上去。
  或者如果要刻录整个硬盘,选择LOCAL-DISK-TODISK,先选择1,再选择2进行硬盘对刻。如果使用MAXDOS,有编写好了的批处理命令,可以用DIR查看一下。
  2、网吧系统ghost完成后进入系统出现蓝屏!
  我们可以试试设置bios中硬盘接口为IDe!如果不行的话,可以按以下步骤来调试:
  1)试试下载360急救箱,急救系统!
  2)如果电脑里有木马或病毒干扰,下载“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双引擎版”,建议“全盘扫描”病毒和木马,修补电脑上的漏洞!
  3)也有可能是下载的“播放器”,或“聊天软件”,或“IE浏览器”的程序不稳定,或者“版本太旧”!建议卸掉,下载新的,或将其升级为“最新版本”。
  4)如果是安装了两款或两款以上的同类软件(如:两款播放器,两款QQ,或多款浏览器,多款杀毒软件等等)!它们在一起不兼容,卸掉多余的!我们在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里找到“强力卸载电脑上的软件”,找到多余的那款卸掉!卸完了再“强力清扫”(看准了再卸,别把有用的卸了)。
  实在不行的话建议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