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吧系统开号教程、云更新、马蹄、网维大师、锐起、网众无盘开号

该教程适合网吧网咖行业和电竞酒店行业的系统开号。使用对象为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学校的相关技术从业人员,比如网维个人或者网管,技术人员等。

首先说说为什么要开号:

因为这些网吧系统软件都需要一个账号登陆后才能使用,大部分是可以免费申请试用号的,但是有过期时间,一般15天左右试用号到期,这个时候你需要开通一个正式的号,长期的号 ,所以网吧,各种系统要能正常使用需要正式号的支持。

你适合选择哪款系统:

网维大师比较老牌,稳定。

云更新比较新,易用易维护。方便

马蹄这款软件功能也不错,最近几年发展起来的,算是后起之秀。

锐起网众都是比较老牌的无盘系统软件,更加专注于学校,企业的系统搭建和服务

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开号,开号教程:

1:关注天下网吧微信公众号并截图

2、截图并加QQ:1175525021为好友,备注天下网吧开号

3、进行相关的技术沟通,完成开号流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