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系统的一些“常规”设置分享

2014-4-2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特别推荐两款超实用的网吧系统工具,现在我们要向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网吧系统的一些“常规”设置的相关内容,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关于去除屏幕保护程序;我们把电源设置里面的关闭监视器设为无,把休眠关闭;屏幕刷新率设为75或以上,锁定刷新率,所以有显卡的服务的可以关掉!
  关于锁定刷新率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Class\{4D36E96E-
  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MODES\1024,768]
  "Mode1"="85-85,85-85"
  建议关掉显卡的垂直同步,去掉显卡鼠标右键菜单;去除60天运行桌面清理选项;关闭驱动程序签名;关闭系统默认共享!
  修改视图模式:在任意文件夹中点鼠标右键,选择---查看--图标,然后再选择"文件夹选项"---"查看"----"应用到所有文件夹"
  关闭远程桌面的设置:"我的电脑"->"属性"->"远程","远程桌面"里的"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这台计算机"勾去掉;
  设置启动与故障恢复,把显示操作系统列表勾去掉,系统失败下的各选项勾去除,把写入调试信息设为无,关闭自动更新功能;控制面板---->系统---->高级(下面个)---->显示操作系统列表时间"以及"在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前的勾去掉,"发送管理警报"和"自动重新启动"前的勾去掉,"写入调试信息"设置为"无";
  关闭错误报告的设置:控制面板---->系统---->高级---->错误报告---->禁用错误汇报――确定;
  视觉效果的设置:控制面板---->系统---->高级(上面个)---->设置---->"调整为最佳性能";如果有用到壁纸的话,则选"自定义":选中在桌面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在窗口或者按纽上使用视觉样式(可选);
  虚拟内存的设置:建议设置在非系统分区,设置虚拟内存前先整理该分区的磁盘碎片确保虚拟内存的连续性。虚拟内存设置为物理内存的2--3倍。
  以上就是我们整理的关于网吧系统的一些“常规”设置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一起进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