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宣布10月10日发布Art PC PULSE:电脑配上呼吸灯

2016-10-4不详佚名

10月4日消息,三星宣布将在10月10日发布一款名为Art PC PULSE的电脑设备,目前暂时没有这款设备配置方面的消息,不过功能上,Art PC PULSE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

三星宣布10月10日发布Art PC PULSE:电脑配上呼吸灯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Art PC PULSE将拥有类似呼吸灯一样的效果,当电脑接收到不同消息时,LED灯光将变换不同色彩。具体的功能与配置我们要等到10月10日由三星揭晓了,不过这种呼吸灯一样的效果很有可能将作为Art PC PULSE的特色功能被重点介绍。

三星此前为J2手机配备了跑马灯通知特性,该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特定联系人、应用和手机容量已满的通知灯颜色,这样即使不用看屏幕也会知道是谁打来了电话,另外智能提示灯还会在用户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提供辅助,帮助用户准确将头部对准摄像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