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原厂再进化:Cherry宣布10月18日发布机械键盘新品

2016-9-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去年1月,Cherry宣布正式发布全球最快机械键盘MX-BOARD 6.0,在刚才樱桃官方宣布,即将在10月18日上海正式发布旗下机械键盘新品,按照命名来看,最有可能是MX BOARD 6.0的继任者MX BOARD 7.0即将问世。

作为目前机械键盘高端机械轴近乎唯一的提供商,Cherry轴体被用在了不少中高端机械键盘上,按照压力克数的不同又分为多种颜色,以满足键盘用户不同的需要,樱桃官方将该款机械键盘定位为“重磅新品”,应该为旗舰级,除此之外具有“轻、简、奢、美”四大特性。

与现有技术相比,樱桃独家的Realkey技术能将键盘响应速度提升至1ms,在更新了最新的固件后MX-Board 6.0甚至能够达到0.5ms的响应速度,按照这个趋势,除了RGB方向,最有可能樱桃会在响应速度方面继续进化,在设计方面相信也会有所突破。

原厂再进化:Cherry宣布10月18日发布机械键盘新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