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科普小米电视3s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内外兼修

2016-9-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9月27日的小米发布会上,除了小米手机5s与小米手机5s Plus之外,小米还发布了两款屏幕大小不同的小米电视3s,价格为3499元起,最高5999元。

作为一家以软件闻名的公司,MIUI一直在发烧友当中有很高的关注度,之前所推出的MIUI TV版本在本次发布会上也升级为小米首款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可做到精准内容推荐,懂内容更懂用户。这也是小米电视首次将“小米大脑”团队的机器学习技术,尤其是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到电视系统中。

小米科普小米电视3s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内外兼修

与传统的电视系统甚至普通手机操作系统不同,PatchWall拼图墙可以做到24小时的不间断学习,使得其推荐的影片更加贴合你的口味,而且小米电视系统可以从海量的影视数据中提取特征,为不同的用户做精准匹配。无论你是萌妹,帅伙,大叔还是小宝宝都能通过个人使用习惯进行数据分析,推荐更适合自己的内容,体验更懂你。

在界面交互体验上,小米全新设计了UI,采用无限加载模式,用户只需要上下按动遥控器便可无限呈现,简单来说,这两者结合让用户交互体验更好,缩短了用户的找片成本,杂志排版更是文艺气息十足,让用户更能够沉浸在内容当中。

小米科普小米电视3s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内外兼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