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T3发布时间确定:官方宣布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消息,不久前IT之家还报道了网上热传锤子将在10月18日举行发布会的消息,现在,传闻很快得到了映证。锤子科技刚刚正式宣布,将在10月18日晚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自然就是Smartisan T3了。

锤子T3发布时间确定:官方宣布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锤子科技 刚刚通过官方微博称,将于10月18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2016上海新品发布会,同时将于10月9日在大麦网发起售票。另外也一并放出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依然是锤子科技惯用的红底白字风格。

锤子T3发布时间确定:官方宣布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IT之家注意到,@锤子科技 微博公布消息之后不到半小时,评论数量已超过两千,可见网友对于锤子T3新机也是比较期待的。关于锤子T3的具体规格,现在并没有太多确切消息,但综合之前的爆料来看,锤子T3将采用正面圆形指纹识别按键,支持解锁、手机支付、查看密码板块以及身份认证等操作,还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有大小屏两个版本。不过现在发布时间已经公布,就等发布会上见分晓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