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备货不足:三星宣布珊瑚蓝版S7 Edge全球发售延期

2016-10-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5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三星官方确认S7 Edge将迎珊瑚蓝配色的消息,如今三星官方就这一消息再次发布声明,由于供货不足,这一配色在全球的发售将会延期。

备货不足:三星宣布珊瑚蓝版S7 Edge全球发售延期

三星官方表示,珊瑚蓝版本将在11月4日首发韩国,原本的计划是全球同步开卖,由于供应链问题,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发售日期有了变化。

Note7在发布时推出了珊瑚蓝版本,当时由于需求太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珊瑚蓝版本备货十分吃紧。如今Note7停产停售,三星正试图用S7 Edge来撑起2016全年的高端机销量,推出新配色自然是个不错的主意。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为Note7、S7/Edge用户提供新机升级计划,未来在购买S8/Note8时能够享受一定的折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