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苹果A10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iPhone7/Plus性能值得期待

2016-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已经确定于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虽然新iPhone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让人感非常惊艳的技术创新曝光,但有一点,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性能应该是有保证的,关于A10处理器,目前对其性能方面最直观的消息还是此前曝光的跑分成绩,而现在,微博博主@i冰宇宙 爆料称,A10处理器的频率将高达2.4GHz。

曝苹果A10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iPhone7/Plus性能值得期待

在曝光A10处理器的主频后,@i冰宇宙 又表示,“即使IPC毫无提升的前提下,Geekbench 4单线程也至少3200分”,“能不能稳住,一来考验台积电的16nm FF+ InFO封装能力,二来考验苹果对CPU架构的驾驭能力了”。

曝苹果A10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iPhone7/Plus性能值得期待

作为对比,苹果A9处理器的频率为1.8GHz,而A9X的频率为2.26GHz。足见A10处理器性能之强悍。事实上,在此前曝光的A10处理器跑分情况中,已经透露了,A10处理器主频为2.37GHz(接近2.4GHz了),双核心设计,支持内存为2932MB(3GB),单核跑分3548分,多核跑分6430,而这次的曝光,让我们更加确信A10处理器的这一参数,而即将发布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性能表现将十分令人期待。正如@i冰宇宙 所言,这种情况下就考验苹果对CPU的驾驭能力了,温控、能耗都是需要严加把握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