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10 Fusion芯片现真身,iPhone7/Plus性能炸裂全靠它

2016-9-17不详佚名

9月17日消息,不管你是否认可今年的苹果iPhone7Plus,都必须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iPhone7/Plus搭载的A10 Fusion芯片性能一骑绝尘,把整个安卓阵营远远甩在身后。那么性能炸裂的A10 Fusion,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苹果A10 Fusion芯片现真身,iPhone7/Plus性能炸裂全靠它

在iPhone7/Plus发布之后,Chipworks拆解了一台iPhone7,确认其中的A10 Fusion芯片是由台积电代工生产,芯片面积125mm2,该芯片采用nFO封装技术,可以进一步压缩芯片厚度。芯片的内存则是三星K3RG1G10CM 2-GB LPDDR4芯片。

苹果A10 Fusion芯片现真身,iPhone7/Plus性能炸裂全靠它

基带方面,Chipworks从这台iPhone7上发现了来自Intel的XMM7360,该产品支持LTE-A Category 10和三载波聚合,最高峰值速率可以达到450M。不过Intel可能只为一部分iPhone7/Plus提供基带芯片,毕竟CDMA专利尚在高通手中,iPhone7/Plus如果支持CDMA网络,还需要高通的协助。

另外,此次拆机也证实iPhone7搭载2GB内存,iPhone7 Plus搭载3GB内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