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单线程无敌:苹果A10X处理器跑分曝光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5日消息,苹果已经发布了iPhone7和iPhone7 Plus,其搭载的A10处理器可以说十分地强悍,但是由于手机的空间有限,自然A10系列的处理器还不是其全部实力,目前将会搭载在下一代iPad Pro上面的A10X处理器跑分遭曝光,从目前来看A10X的单线程在移动端ARM处理器里面处于无敌手的状态。

外媒techtastic公布了一张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跑分表,其中就包括了即将诞生的A10X处理器。从跑分的情况来看,A10X的单线程分数为4236分,而多线程为6588分,根据单线程和多线程的跑分情况来看,A10X很有可能和A10处理器一样,采用俩大核和俩小核心的搭配。

单线程无敌:苹果A10X处理器跑分曝光

和iPad Pro搭载的A9X处理器相比,A10X处理器的单线程性能提升34%,多线程提升27%。和A10处理器相比,单线程提升21.9%,多线程提升19.8%。

看样子A10X处理器的单线程性能已经在ARM处理器里面处于无敌手的状态,并且大家都知道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GPU性能一直以来处于顶尖水平,不知道这一次A10处理器所搭载的GPU性能有多强大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