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这两个新功能,现在可以试用了

2016-9-3不详佚名

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对Apple Music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版,其中便包括了一个名为"My New Music Mix"的功能,它可以让系统根据此前播放的音乐来为用户推荐新的歌曲。

苹果Apple Music这两个新功能,现在可以试用了

不过这项功能一直处于不可用的状态,直到今天苹果终于为iOS10测试版的用户激活了My New Music Mix功能。在今年6月的WWDC上,这项功能最初名为“Discovery Mix”,不过苹果现在已经将其更名为My New Music Mix。

在音乐应用中的“为你推荐”板块中,My New Music Mix每周五会根据用户的喜好来提供25首歌曲,根据Apple Music的全球营销主管Bozoma Saint John表示,这一功能可以让用户在Apple Music庞大的曲库中发现到新的歌手和音乐。

除了My New Music Mix之外,苹果还推出了配套的歌曲播放列表,名为“My Favorites Mix”,在这一列表出现的歌曲似乎和此前播放的歌曲以及相关专辑有关,My Favorites Mix歌曲列表每周三更新一次。

在iOS 10测试版中,用户可以选择同时订阅My New Music Mix和My Favorites Mix,你还可以选择在新歌曲可用的时候进行自动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