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Galaxy S7太抢手,俄罗斯第三大运营商抵制三星一年后服输

2016-8-4不详佚名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三星电子Galaxy S7需求增加,曾经抵制该公司产品长达一年之久的俄罗斯第三大移动运营商VimpelCom表示屈服,而第二大运营商MegaFon PJSC也表示出合作意愿。

VimpelCom周二表示,其将重新开始销售三星电子的产品,原因在于该品牌在数据消费人群中的高人气。曾在去年参与抵制三星电子产品的MegaFon PJSC虽然尚未明确表态,但也称正在与三星电子以及其他厂商讨论合作事宜。

Galaxy S7太抢手,俄罗斯第三大运营商抵制三星一年后服输

这场抵制风波始于2015年5月。此前不久,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 PJSC开始以较低的价格销售三星电子的手机,原因是其需求量大,能够享受一定的进货折扣。随后,在俄罗斯拥有超过3000家店门的VimpelCom开始在该国停止购买三星电子的设备。做出同样决定的还有MegaFon和零售商Euroset,后者归VimpelCom和MegaFon共同所有。

不过,三星电子却发展得更加强大。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称,2015年,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领域不仅销量最多,其营收也超过了苹果。三星电子今年3月份发布的数据称,Galaxy S7的需求量较去年的Galaxy S6高80%。在三星电子的推动下,Mobile TeleSystems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提升了63%。

VimpelCom、MegaFon以及他们共同经营的Euroset在俄罗斯有超过1万家门店。俄罗斯的手机销量曾经依赖独立门店,但现在已经被运营商所主导。对于是否将重新销售三星电子的产品,Euroset拒绝置评。

IDC预计,三星电子去年在俄罗斯售出了2660万部智能手机,总价值约为44亿美元,低于2014年2750万部以及63亿美元的销售额(市场收缩是由于按照美元计算,俄罗斯货币卢布在2015年出现严重贬值,若按照卢布计算,还是出现了增长)。

IDC称,在俄罗斯第一季度所出售的智能手机中,三星电子占据了25%,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8%。

对于VimpelCom的决定,Mobile TeleSystems方面表示欢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