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指纹识别该不该支持按压,一加刘作虎:无按压更爽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来自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7将取消实体Home键,转而采用跟手机正面平齐的Home键,并内置苹果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该触控技术能够提供震动反馈,这样一来即使Home键无法被按下,但依然会提供相应的震动反馈。这样更加有利于下一代iPhone提供防水功能。

事实上对于前置指纹识别究竟应不应该能够按压的问题,就像是指纹识别应该放前面还是后面一样难以有肯定靠谱的回答,能够按压能够获得用力反馈,解锁流程更确切,无按压反馈设计即便是添加震动反馈也无法获得真实按压体验,但是在指纹解锁速度方面相较于传统方案更快,操作更流畅。

针对这个问题,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肯定是支持自家一加手机3的设计,但是他表示,“无需按压”跟“不能按压”是两码事。用过一加3的人都说:“轻轻一碰就解锁,太爽了”,没用过的人会说“啊?不能按压?”并配图展示一加手机3指纹识别参数。

对于一加手机3的不可按压指纹识别,一加认为无需按压可以让Home按键与返回键菜单键交互体验统一,能实现快速解锁,学习功能等。

或许这个问题即便在将来也不会有答案,毕竟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设计存在。

手机指纹识别该不该支持按压,一加刘作虎:无按压更爽

手机指纹识别该不该支持按压,一加刘作虎:无按压更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