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8或率先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担任救世主责任

2016-10-26不详佚名

三星Note7在炸遍了全球以后,高调退场,只留下一堆茫然的粉丝们信仰急需充值。不过,这次的事故也让三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品牌形象一落千丈,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不会再购买三星手机。此时的三星急需新款旗舰来扭转颓势。

三星S8或率先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担任救世主责任

这次即将登场的三星Galaxy S8担负着救世主的责任,拿不出什么黑科技看来是很难让消费者们买账了。今天@手机晶片达人爆料称:三星S8将会率先采用光学指纹识别,非一般传统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在手机正面上,看不到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目前良率还不是很好,但距离量产还有3个月的时间可以克服!虽说看着跟小米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很相似,不过似乎要更高端很多,目前还有技术问题要攻克。

同时,微博中还爆料了距离S8发布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看来S8要明年才能跟我们见面了。不知道明年这张“充值卡”的面值是多少,够不够挽回粉丝们的心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