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三星S8将使用Note7超薄屏幕技术

2016-12-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消息,三星曾在Note7上首次使用了一种名为Y-Octa的显示屏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手机的屏幕更薄,然而Note7已经停产,因此目前三星还没有其它手机使用该技术,那么作为下代旗舰,Galaxy S8会不会使用呢?韩媒给出的答案是会使用。

韩媒:三星S8将使用Note7超薄屏幕技术

据悉,Y-Octa技术可以将触控传感器集成到屏幕面板里面,无需再在玻璃下面弄一层薄膜,另外这还可以减小显示控制器的体积。总之,这项技术可以节省手机内部空间,打造更薄的手机。

这是否意味着S8也会使用Note7其它的屏幕技术呢?例如HDR10,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希望如此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