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三星Note7召回并未让苹果iPhone7 Plus受益

2016-11-2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21日晚,路透/益普索周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虽然三星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因电池起火隐患而在全球大规模召回,但这并未影响美国消费者购买三星手机的意愿。

外媒:三星Note7召回并未让苹果iPhone7 Plus受益

这项在10月26日至11月9日进行的调查显示,目前使用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忠诚度与苹果iPhone的粉丝不相上下。受访者当中,知道这次召回事件的人与不知道者相比,对三星手机的兴趣度没有明显差别。

三星盖乐世Note7全球召回之后,投资者预计三星用户将转向其他选择,主要就是苹果的iPhone 7。但调查显示,知道Note7召回事件的受访者中,27%的人表示若购买手机仍将优先考虑三星智能手机;而不知道召回事件的受访者则有25%表示将优先考虑三星。

此外,调查显示三星用户的忠诚度极高。91%的三星现有用户表示可能购买另一部三星智能手机,92%的用户表示可能购买三星其他产品。

这与iPhone使用者的品牌忠诚度类似:现有iPhone用户中92%的人想再度购买iPhone,89%的人表示可能购买其他苹果产品。

路透/益普索是以英文在线上对50个国家的用户进行调查。受访者包括2,375名三星手机用户、以及3,158iPhones手机用户。数据误差范围为正负2个百分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