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C9 Pro黑色版真机曝光:沉稳低调

2016-12-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消息,三星C9 Pro是一款中国特供的机型,该机已经有枫叶金、蔷薇粉两种配色,现在网上流出了该机的黑色版本,估计不久后就将上市。

三星C9 Pro黑色版真机曝光:沉稳低调

据悉,三星将把这个颜色称为“墨玉黑”,从图片来看,背壳用了磨砂处理,天线条已经隐约不见,非常低调沉稳。

近期三星已经为旗下多款机型添加了新颜色,例如珊瑚蓝的S7 Edge和黑色的S7。

三星C9 Pro搭载MSM8976 Pro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支持最大256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屏幕方面,该机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相机方面,拥有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光圈、支持相位对焦,而前置摄像头同样也达到了1600万像素,自带美颜功能。此外,该机还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拥有两个Nano SIM卡卡槽,支持NFC功能,运行Android 6.0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