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ynaptics推出玻璃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或将用于iPhone 8

2016-12-14不详佚名

各种传言都指出苹果会在2017年发布一款无边框的iPhone 8,消息称iPhone 8将在屏幕下方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彻底移除Home键。今天,Synaptics率先发布了自主开发的玻璃屏幕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新传感器被称为Natural ID FS9100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

FS9100传感器可以透过1毫米的玻璃扫描指纹数据,允许没有任何按钮的屏幕设计。根据Synaptics介绍,FS9100传感器专门为在玻璃下方设计,包括2.5D玻璃,可以将FS9100装配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屏幕下方边框。

Synaptics推出玻璃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或将用于iPhone 8

FS9100传感器的推出意味着厂商不需要在玻璃屏幕上开孔,因为传感器在玻璃屏幕下方,所以可以更耐刮划、防水,还可以更好的识别潮湿的手指。对于大部分指纹识别传感器来说,潮湿的手指非常难以识别,错误率很高。

Synaptics表示,FS9100传感器采用超薄设计,耗电量很低,有专门的AI可以识别真假手指。相信苹果也正在开发自己的玻璃屏幕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不过,Synaptics已经是苹果供应商,并在2015年就为苹果提供LCD显示屏驱动。如果传言是真的,苹果iPhone 8  的Touch ID、相机和其他组件都会安装在屏幕下方,完全移除正面的Home键,让iPhone看起来就像一块玻璃。

目前,关于iPhone 8的其他传言还包括全玻璃后壳、OLED显示屏,搭载更快的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