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irPods官网正式发售:售价1288元,12月22日送货

2016-12-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夜间消息,苹果AirPods经过了数周的跳票,现在终于可以在官网上预订,价格为人民币1288元,现在下单最晚发货日期为12月22日左右。

苹果AirPods官网正式发售:售价1288元,12月22日送货

苹果AirPods上市可谓之一波三折,此前苹果需要解决AirPods两边耳塞的音频信号同步问题,很快,知名苹果博主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反驳了这一说法,表示这些问题早就已经解决了,AirPods遇到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量产难度大,但至少现在,它终于赶上了圣诞购物季,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还等什么,赶快去预定吧。

• 点此前往苹果官网选购AirPod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