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看看你的手腕,那是个停机坪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手腕上能停飞机,你确定不是活在梦里?相信许多人看到这个题目都有这种想法,然而实际上今天这款无人机,真的能停在你手腕上。

看看你的手腕,那是个停机坪

Nixie是一款可穿戴无人机,我们可以将这款无人机戴在手腕上,当需要使用时仅需摘下就能使用,十分方便。Nixie的主要用途就是为使用者执行空中拍摄视频和照片的任务。Nixie拥有四种不同的飞行模式,分别是飞镖模式、全景模式、跟随模式和悬停模式,这些模式可以满足使用者不同情况下的拍摄需求.

Nixie微型无人机使用方便,用户只需要按一下按钮,便可展开Nixie,放飞后利用机载运动传感器追踪自己的移动。用户也可以利用计时器或者手势召唤Nixie。

无论是便携性还是功能性都让这款产品在无人机市场中与众不同,它也为此获得了英特尔“make it wearable competition”竞赛大奖。看到这里,你的手腕能停飞机,这回信了吧?

看看你的手腕,那是个停机坪

看看你的手腕,那是个停机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