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8新特性再曝: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撞车苹果iPhone8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由于今年Note7的意外夭折,目前对三星有所期待的消费者都把目光投向了来年的Galaxy S8,相信三星在Galaxy S8身上也会狠下功夫。关于三星S8,目前传闻诸多,虽然还不能完全确认一些消息,但能够为消费者的期待提供一些参考。目前,微博博主@i冰宇宙 透露了Galaxy S8的一些新消息。

三星S8新特性再曝: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撞车苹果iPhone8

@i冰宇宙 在微博上表示,“明年S8 iPhone8(姑且这么叫)都上光学指纹识别啊”,其意思应该是,Galaxy S8将会采用光学指纹识别设计,而iPhone8也将会采用这种方案。光学指纹识别显然为干掉Home键又增加了一个理由,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屏占比。

此外,@i冰宇宙 还表示,三星S8将会有256GB版本,物料成本比S7高出28%,但售价不变,也就是,Galaxy S8的工艺品质有望进一步提升,但售价仍然是S7的水平。

三星S8新特性再曝: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撞车苹果iPhone8

▲概念图

而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 也曾透露很多关于Galaxy S8的消息,三星S8将拥有两个版本,两款将全部配备双曲面屏,命名改为Galaxy S8与S8 Plus,较小屏幕的S8设备型号为SM-G950,而6.2英寸版本的型号为SM-G955。另外值得注意的是,@evleaks表示,S8 Plus将放弃前面板上的物理与电容导航按键,转而使用屏幕虚拟按键,不禁让人联想到本次曝光的光学指纹识别相关的信息。

关于Galaxy S8,更为确切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放出,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在2017年的MWC上发布新一代S8/Plu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