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汇丰银行上调携程网评级:收购天巡带来协同增效效应

2016-11-26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HSBC)今日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将携程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评级上调至“买入”,原因是:携程网已经表明公司能够通过收购英国天巡实现协同增效,这项交易不会对股东价值造成损害,公司反而会因此拓展欧洲市场的业务,增强携程网的未来增长潜力。

汇丰银行上调携程网评级:收购天巡带来协同增效效应

携程网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公司业绩超出了之前的预期;携程网同时宣布公司已经同意以14亿英镑(约合17.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旅游搜索引擎天巡(Skyscanner)。

天巡现有6000万月活跃用户,大多数位于欧洲。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分析公司SimilarWeb称,天巡主站skyscanner.net 10月份的访问量为2200万人次,其中有一半以上的访问量来自英国。相比之下,Priceline Group旗下的美国热门旅游网站kayak.com和携程网ctrip.com同期访问量分别为3220万人次和3820万人次。

汇丰银行分析师Chi Tsang将携程网目标价由46美元上调至53美元,他在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收购天巡对于携程网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天巡的搜索技术可以有效地捕获流量,而携程网的订票业务实力强劲,天巡的营收大概是携程网营收的6%到7%,营业利润率为20%到25%。”

他继续写道:“我们上调携程网目标价是因为营收增长趋势有所好转。我们将携程网2017年和2018年的营收预期分别上调了12%和11%,同时将调整后净利润预期分别上调了15%和9%。我们预计携程网今年的营业利润率为9%,2017年将上升到24%,2018年继续上升到31%。”

他说:“我们的长期观点是:携程网将继续保持中国最大旅游服务供应商的地位,因为它的产品和服务的种类是竞争对手无法相比的。我们上调携程网评级是因为它与去哪儿网在营收和开支上的协同增效效应的可见性比以前更高了。我们认为携程网现在的价值很有吸引力,按照2017财年和2018财年的预期收益计算,携程网股票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2倍和20倍。在2016财年到2019财年期间,携程网每股收益混合年增长率高达87%。我们将携程网目标价由之前的46美元上调至53美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41倍和26倍。”

他说:“携程网股票自年初以来下跌了12%,自10月底以来下跌了15%,我们认为现在是买进携程网股票的好机会。”

携程网股票在周四常规交易中下跌2.102%,报收于40.99美元;在收市后交易中大涨7%,涨至43.85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