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分辨率6年升10倍:S8要上4K屏?

2016-6-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8日消息,智能手机产业在过去的5到6年时间内得到了非常快速的发展,从外观到配置都得到了非常显著的提升,目前关于智能手机的标准化产业已经非常成熟。而智能手机的发展,带给我们影响最深刻的感受之一就是手机屏幕分辨率的提升。市场调研机构UbiResearch以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发展过程为例,总结了该系列手机屏幕分辨率的演进过程。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分辨率6年升10倍:S8要上4K屏?

从2010年三星发布第一款Galaxy S系列手机,当时的分辨率为480*800(WVGA),该分辨率保持了两代,到三星S3的时候,提升到了720*1080(HD)水平,也就是我们说的720P分辨率,而到了三星S4,则直接进化到了1080*1920(FHD)。在三星S6身上,我们看到屏幕分辨率参数还在飙涨,达到了1440*2560(QHD),也就是2K级别。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分辨率6年升10倍:S8要上4K屏?

从上述总结的内容来看,三星Galaxy S系列每一级别屏幕分辨率参数都停留不超过2代,如今三星S6和三星S7的屏幕分辨率都保持在了2K级别,在过去6年里提升了10倍,很容易让人想到,到明年三星S8,屏幕分辨率应该会升级到4K级别。此外,由于虚拟现实技术的火热,三星自家也推出了Gear VR头显,对三星手机分辨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更加大了三星S8搭载4K分辨率屏幕的可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