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库克印度“科普”:二手iPhone到底如何?

2016-5-21不详佚名

5月21日消息,今年苹果挺闹心,先是iPhone6s、iPhone SE市场反响不给力,接着是频繁被外界唱衰,本来想去印度卖个二手iPhone,却被无情拒之门外。这两天苹果CEO亲自访问印度,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印度之所以会反对二手iPhone,有一定原因是担心为外来企业打开倾销电子产品的大门,甚至是倾销报废品。一旦印度政府松口,就意味着印度将无法限制二手又或者是翻新iPhone的进口,这完全不利于打造“印度制造”。

苹果库克印度“科普”:二手iPhone到底如何?

此次库克访问印度,在接受印度媒体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就表示,目前人们对二手iPhone存在误解,认为二手iPhone就是电子垃圾。实际上,目前苹果在世界上几乎任何国家都销售过二手iPhone。

他还采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称雷克萨斯、宝马等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二手车市场,苹果iPhone也不例外。库克还表示,自家的iPhone更能保证质量,还能提供一段时间的质保。

库克近日还表示考虑将Apple Store和Apple Pay引入印度,甚至有可能将生产线也搬至印度。由此可见,苹果也迫切的希望大举攻进印度,和三星以及众多国产手机厂商瓜分印度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