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库克发微博慰问灾区居民,遭网友逼捐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连日来南方的大雨给南方灾民在生活上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从目前来看安徽目前依然受灾严重。在此次洪灾当中长江中下游地区灾民损失惨重。

在刚才,库克也在新浪微博发布了对于中国灾区人民的问候,库克表示“洪水肆虐,我们与长江沿线受灾民众同在”。

苹果库克发微博慰问灾区居民,遭网友逼捐

不过从网友的态度上来看,不少的网友对此不领情,都在表示要求库克拿出诚意,要求苹果要以捐款的方式为灾区人民援助。不过不少网友也对此表示了反感,认为这完全是道德绑架,这种方式回复有损中国人民形象。

事实上在回复当中有网友也指出,在本次的洪灾当中,苹果方面已经捐助了7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用以长江中下游灾区的紧急救灾,库克显然是先进行了援助然后再发微博慰问,广大网友也不必强人所难了。

苹果库克发微博慰问灾区居民,遭网友逼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